山姆魏瓦奇成功阻止了狂派變形金剛和博派變形金剛的對決,拯救了全世界的兩年後,他雖然被視為英雄人物,但是他還是一個青少年,對於即將要上大學這件事充滿了焦慮,尤其是要離開他的女友蜜琪以及第一次離開他的父母。他也必須向留下來守護他的變形金剛大黃蜂解釋,他不希望他跟他去大學,因為山姆只想要過一個平凡的大學生涯,但是他這麼做,就必須拋開他的宿命。
  正當山姆想要盡可能把之前被捲入變形金剛大戰的事件撤底忘記的同時,那場大戰卻造成了很多改變。第七區被政府關閉,而忠心耿耿的辛蒙斯幹員則被開除。一個被稱為NEST的單位取代了第七區,他們利用藍尼中校以及艾普曾經和狂派變形金剛交過手的經驗,和博派變形金剛攜手合作,避免狂派變形金剛再次肆虐地球。只可惜短視的美國政府國家安全局顧問席多蓋洛威只想掌控美國所有的國防單位以及它們的力量,同時他認為NEST是無關緊要的單位,因為狂派變形金剛不再構成威脅,所以打算關閉NEST。他認為人類不該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紛爭。
  而當山姆好不容易甩掉一直對他碎碎唸的父母,來到他的宿舍寢室時,卻發現他的室友李歐除了是個瘋電腦的宅男以外,也無所不用其極想要把大學的校花艾莉絲。這時候山姆的腦海突然像被閃電擊中一樣,看到一幕一幕的影像從眼前閃過。他很怕自己像他的祖父一樣發瘋了,一開始死也不肯說出這個秘密,後來才發現出現在他腦海中的這些符號絕對不容忽視。這下子他原來打算過平凡生活的計劃又泡湯了,山姆再度被捲入博派與狂派變形金剛的大戰,這次會影響整個宇宙的命運,而山姆卻不知道,這場正邪之戰的關鍵就掌握在他手中。但是靠著他的好友、他在NEST的戰友,甚至靠著他的父母的幫忙,山姆終於接受魏瓦奇家族與生俱來的責任,不再逃避他必須承擔的責任,也真正學會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的意義...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植牙手術的關係,我今天下午請了半天假,去醫院進行全口腔的電腦斷層掃描。
  是一個絲毫沒有難度可言的醫療程序,花不了多少時間。完成以後,因為醫院距離大安森林公園很近,而且時間又早,於是就想,乾脆散步穿過大安森林公園 ( 有一點點距離,只不過倒也不是走不到的 ) 以後再多走一點點路去搭乘捷運回家。
  經過公園的時候,雖然是七月,但公園裡還是可以感覺到一陣陣涼風,其實是很舒服的。走到一半正好有同事傳簡訊來,所以我就找了一張長椅坐了下來,準備回覆簡訊。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年,由天網操控的魔鬼終結者軍團幾乎將人類毀滅,進入而立之年的約翰康納,則被許多人視為是拯救人類的唯一希望。然而約翰康納從小到大深信不疑的未來視野將因神秘人物馬可斯萊特出現而動搖,這個陌生人的最後記憶是身處於死囚牢籠中。康納必須判斷出馬可斯究竟是從未來派來的刺客,還是從過去被拯救出來的平凡人。
  為了找到答案,兩人一起潛入了天網衛星的操作中心,挖掘潛藏在人類毀滅危機背後的驚人秘密。沒想到,他們卻因此發現在這場大屠殺背後,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的天大秘密...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博物館驚魂夜】中大展身手的主人翁賴瑞,因為發明了手電筒而且大獲成功,於是離開了自然歷史博物館,去開創自己的事業。
  而自然歷史博物館為了要提供給民眾更多的3D虛擬的互動陳列,決定將這批年代久遠的展示品,打包運送到世界最大的博物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史密森尼博物館 ( Smithsonian,成立於1846年 ) 庫存起來。但賴瑞跟這群朋友才分開不到24小時,他就接到求救電話;因為埃及法老王的「刻寫版」,史密森尼博物館的展覽品全數復活,更糟的是,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館,擁有的展覽品多到難已想像,而有機會活蹦亂跳的傢伙們,特別是歷史暴君與恐怖統治者,更在博物館內招兵買馬,準備征服全世界...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洛,一個人見人厭的國稅局查稅員,每天過著朝九晚五的枯燥生活,連早上刷牙次數和過馬路的步數都一成不變。在他尋常無聊生活中的某天早晨,突然出現了一個女人的聲音,描述他的每個動作、每種情感,而且只有他能聽得見。哈洛一成不變的規律生活突然失控,特別是當那個聲音預告他即將死去時...
  哈洛發現那聲音出自一名女作家,很顯然地,這位作家寫的正是哈洛的故事。哈洛決定找到她,並說服作者修改故事結局。女作家凱倫「曾經」是文壇巨星,現在則快被眾人遺忘,她傾全力撰寫哈洛的故事,相信這將是本撼動文學圈的巨著,她正在絞盡腦汁想為這部小說找到最棒的結局...也就是男主角該怎麼死比較好。
  凱倫並不知道書中的人物哈洛真的存在,而且情況開始變得很危急,因為出版商派出超級催稿員潘妮,逼凱倫趕快「做掉」她的主角哈洛,好讓小說完成。時間所剩無幾,哈洛為了救自己一命,找上文學理論學者希伯教授當軍師,希伯建議他,如果他能把悲劇演成喜劇,搞不好就能扭轉命運。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現在也不過才五月而已,發表什麼「夏天的腳步」這種標題的文章,實在是言之過早了一點。
  不過今天上午搭捷運到新埔站,準備一如往昔地等待轉乘的公車的時候,看到眼前的景象,還是很想要拿出手上的iPhone,拍一張照片...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則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袖手旁觀坐視人類受到傷害。
  法則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法則三、在不違背第一法則及第二法則的情況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輕人常喜歡用「囧」這個字來形容目瞪口呆的傻眼樣子,在招募過程中,還真的有不少讓主考官大「囧」的誇張面試狀況。如果你真心想要這個飯碗,以下這些令人抓狂的離譜面試行徑絕對不要犯!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以為只要打開人力銀行的履歷,等在家裡就會有好工作從天而降。導致求職痛苦期延長的理由很多,修正這些問題心態及作法,才能夠增加出線的機會。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是新鮮人求職難度最高、競爭空前激烈的一年。沒有人知道這種險峻的時局何時會緩和,但新鮮人,你的將來不能等,為了生存,你一定要打贏這生涯的第一仗!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