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植牙手術的關係,我今天下午請了半天假,去醫院進行全口腔的電腦斷層掃描。
  是一個絲毫沒有難度可言的醫療程序,花不了多少時間。完成以後,因為醫院距離大安森林公園很近,而且時間又早,於是就想,乾脆散步穿過大安森林公園 ( 有一點點距離,只不過倒也不是走不到的 ) 以後再多走一點點路去搭乘捷運回家。
  經過公園的時候,雖然是七月,但公園裡還是可以感覺到一陣陣涼風,其實是很舒服的。走到一半正好有同事傳簡訊來,所以我就找了一張長椅坐了下來,準備回覆簡訊。

  奇遇就是在這個時候發生的。有一隻蝴蝶飛啊飛的,然後停在我的腿上。真的有一點點誇張,這大概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更何況是在台北市區裡。


  我傳了簡訊,把手機切換到相機的功能,小心翼翼地拍了兩三張照片,深怕動作太大就把蝴蝶給嚇跑了。

IMG_0057.JPG 

  畢竟是上班日的下午,公園裡的人真的不多,這時正好有路人走近,蝴蝶就飛走了。過不了幾秒鐘,剛剛的路人走遠了以後,蝴蝶居然又飛回來了。我再次拍了照,二次蝴蝶停的位置不太一樣,但這麼神奇的事情就在幾秒鐘內發生了二次。

IMG_0060.JPG


  我就這麼坐在公園裡享受下午的涼風,想一些事情,而蝴蝶則一直停留在我的腿上。大概五分鐘左右的時間,蝴蝶終於飛走了,我則決定起身回家。
  那不算是一隻翅膀有多美麗的蝴蝶,但那一天我後來的心情都一直很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