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開會開到晚上,又聽到廖老師說隔天上午要五點鐘起床,大家都是一片哀嚎之聲。不過叫歸叫,我們公司素來以「沒在怕的! 」當作企業文化,所以該來的還是要來。
  7.5公里的路跑對我來說,是最沒有挑戰性的一項活動了 ( 哈哈哈...我可是參加過半程馬拉松的人 ) ,不敢說輕鬆寫意,但這樣的距離連我已經連續參加好幾年的ING路跑都不到,所以心情上也並不緊張。但我也理解,這算是四項挑戰當中,唯一比較需要消耗體能的活動,對許多很少運動的同仁來說,清晨五點起床、一口氣跑7.5公里、沿路有上坡和下坡,尤其還不能和其他人相差太遠 ( 因為全組跑完抵達終點之後還有下一項活動要進行 ) 。這仍然是一項很有挑戰性的活動吧。


其實,原本的計畫是要跑10公里的,但後來大老闆擔心大家真的不能負荷這樣的距離,所以決定稍微地縮短路跑的長度。我們從一處民宿出發,一路跑到花蓮鯉魚潭,全程為7.5公里。從照片中的影子長度可以感覺得到,這時太陽才升起沒有很久。我們就在這裡作最後的準備,等著六點鐘要出發。
090801_0003.JPG  

這是熱身活動。
090801_0005.JPG 

同一組的隊友在出發前的合照。我們這一組有三位日本籍的同仁,目標是要一起抵達終點。
090801_0006.JPG 

出發囉!
090801_0008.JPG 

離開民宿後,沿著這一條灌溉渠道前進,這條灌溉渠道興建於民國初年,有超過90年歷史了。
090801_0009.JPG 

對我來說,7.5公里實在不算是挑戰,但也不是可以在談笑之中完成的距離,所以我還是相當專注地數著自己的步伐和呼吸。
090801_0011.JPG  

參加過很多次路跑活動了,但在花蓮的倒是第一次。我覺得沿路的景色很漂亮,和在台北市參加路跑有很不一樣的心情和感覺。
090801_0020.JPG 

跑了3公里以後就有第一個休息水站、然後5.5公里處有第二個休息水站。公司還有安排救護車和醫護人員,就可以知道我們有多少主管平常其實很少在運動。
090801_0021.JPG   

因為速度沒有很快,雖然有一點點喘,但還是有力氣停下來和負責攝影的工作人員打招呼。
090801_0016.JPG 

約莫上午七點鐘 ( 出發後一個小時左右 ) 吧,我們這一個小組的所有成員 ( 也包括三位女生 ) 都抵達終點線。090801_0023.JPG 


  因為要考慮到小組成員一起抵達終點,我們中間停下來休息了幾次,也所以,我都開玩笑說自己「沒有跑到步的感覺 」。當然,這是一句玩笑話啦,但不管平常有沒有運動的習慣,我們所有的主管都或快或慢地完成了這項挑戰任務,廖老師也說我們「跑10公里也不是問題 」。
  然後...稍作休息之後,緊接著又有下一項挑戰等著我們呢!


其他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