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聖誕節...或是應該說行憲紀念日不再放假以後,總覺得對很多人而言,聖誕節的感覺漸漸地淡了。所以在去年,我們在公司裡的團契 ( 迦南小組 ) 就決定要在12月24日,也就是聖誕節前夕這一天中午,在公司的員工餐廳 ( 我們公司的餐廳有專屬的名字:普橘島 ) 舉辦報佳音活動,唱些聖誕主題的詩歌、團契的成員可以作一個簡單的見證分享、也和大家分享一下聖誕節的由來。讓所有必須在聖誕佳節上班的同仁們,可以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去年據說還頗受好評的,所以今年我們當然要再接再勵囉。

其實我們今年比較偷懶...呃...工作比較忙碌,所以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也所以...曲目和去年是一樣的。有一點混,但真的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PC242123.JPG   

這是我們部門的同仁,特地來捧場的。他們都戲稱我「在普橘島像天使、在辦公室像魔鬼」...
PC242130.JPG  


  我們有聖誕詩歌、點心、小禮物、以及見證分享。我分享的是今年的壯舉,我在2008年一整年,完成了Nike的5公里路跑、新光三越的登高比賽、陽明山國家公園盃的10.6公里路跑、Nike的10公里路跑、上了玉山二次 ( 只有一次成功的登頂 ) 、年底的ING的半程馬拉松。我覺得這是 神很大的保守,讓我在其實已經不算年輕的時候有機會完成這些挑戰。
  當然,我們更希望在連續二年的獻詩活動之後,這可以變成公司的另一項傳統的啦!


  其他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