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比較多年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有3C產品狂熱的人;但這兩年才認識我的朋友都以為,我是一個不太熱衷於高科技產品的人。

  在我比較年輕的時候,我比較愛隨便亂花錢:我買第一個呼叫器應該是在念大學的時候、在台灣剛開放民營電信業的時候就申辦了手機、剛退伍的時候常常在更新個人電腦設備 ( 那時比較閒,會自己去光華商場買零組件來升級 ) 、距今10年以前我就有了第一台PDA ( Palm Vx,台灣還沒有引進,我就胡亂地拿了積蓄託同事從美國買回來 ) 、我是朋友當中第一個擁有數位單眼相機 ( Canon EOS D30,問世的時候要價接近新台幣10萬 ) 的人...
  但漸漸地,賺錢越來越容易,但我卻發現買這些東西就像是個無底洞。所以我把數位單眼相機賣給朋友,改用輕薄的隨身數位相機、我換了Apple的桌機,從此停止了永無止盡的硬體升級之路、我買了一隻外觀真的不怎麼樣的國產品牌PDA手機,同時淘汰掉手機 ( 而且我那一支手機真的用了非常久,基本上那一支手機是從這裡來的,老舊到有一次我當時的老闆看到我的手機時還跟我說:「哇塞!你的手機的螢幕是黑白的耶!」 ) 和PDA。
  而且我也這樣過了好幾年。

  一直到最近。

  因為開始使用了蘋果電腦的桌機以後,開始對Apple的介面和設計有了好感,後來也購入了iPod,然後當然,就注意到了iPhone。
  但這實在是太昂貴的玩具了,所以雖然可以透過香港的朋友去買回台灣來,也雖然身邊有越來越多同事人手一機在玩,不過我一直告訴自己「時機還不成熟」而沒有買,反而是那些認識我多年的朋友,對於我一直沒有購入iPhone,感到非常訝異。

  但今年過生日的時候,我太太還是決定買一隻iPhone送我當生日禮物。所以,我和我太太找了一個心情特好的日子,準備到距離我們家最近的店裡把我的iPhone給買回家。說真的,店員非常熱心,但要買一支手機的手續非常麻煩,光要申辦一個可以上網的門號就花掉我不少時間填資料和簽名,然後手機要開通又花掉不少時間...特別是因為消費券的關係,打算要在過年前採購新手機的客人還真的是人山人海...就在那一家通訊行原訂的關門時間過了半個小時以後...我終於把我的iPhone給抱回家囉!

iPho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