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長的一陣子,是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而且我太太在嫁給我以前,有一段時間在樹林租房子。所以對我們二個人來說,搭火車通勤其實是很尋常的一種經驗。對我來說,我有一段時間甚至可以依照順序背出台北、萬華、板橋、樹林...一直到新竹的每一個火車站,當然,鶯歌也是其中一個很特別的車站。
  也所以,我終於有一天和我太太二個人搭火車到鶯歌一日遊。其實遊客還蠻多的,開車的話大概不太容易找到停車位,不過搭火車的乘客也實在是很多。至於玩的部分...呃,說不上來好玩還是不好玩,有老街和傳統的商家、有一些販賣的陶瓷製用品...我們二人走了走、挑選了一些漂亮的手工藝作品、照了一些照片,然後就回家了。





其他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